Eternal Benedictus

旅行 画画 一个女孩子的碎碎念

我真的是一个意志不坚定的人…!掉坑FGO 梦间集之后发誓不再掉游戏坑 没想到梦间集迅速暂停跑去继续打刀乱(对 没错 我就是日服国服双修的秃审)刀乱打了两天立刻肝起阴阳师 最近一个月我竟然又厨了全职高手……这中间还包括玩玩停停的ES LL 短腿王子们 学画画 练琴 等等……真的好充实呢(棒读

最近每天要健身 我就总洗头 染过的灰色头发洗的有点发绿色 又带点金色……啊呀不过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!不知道怎么形容 但是那种带点绿色的灰老让我联想起水上的雾♪(´ε` ) 想我本人 头上顶着原谅色 可是却连一个可以用来原谅的人都没有……!健身房没发现帅哥 但是有很多很美丽的小姐姐!每次见面都夸我:瘦了!开心 叶不羞的女人绝不认输!希望能快点掉到一百斤(^◇^)

昨天睡觉前收拾东西 不小心把一小瓶香水砸了!到处都是!收拾完玻璃渣之后房间里包括我自己的手上都有一种很浓郁的香味 本来砸碎了香水让我感觉很丧 不过因为我很喜欢的香味填满了整个房间 睡觉的时候心情又变好了 一晚上都香香的 早晨起床也香香的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 但在重新买香水的时候 由于忘记了名字心情再次低落了 女孩子的心情 真复杂啊……

一说到香水 那个写全职高手每个人的香水的太太 你 就是最近香水专柜的小姐姐们都认识我了的理由啊……大孙的原罪我也挺喜欢( ̀⌄ ́)

8号报到啦!希望赶快适应国内的学校 交到新朋友!

( ´▽`)

评论

© Eternal Benedic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